-绯绯酱-

小红书 微博
Find me!-绯绯酱-

干货~三分钟轻松打理短发小教程~
自从剪短头发之后,我每天都需要打理自己的头发,太凌乱没有型了😭。
过着朝八晚五的生活,出门前的整理工作必须快,发型很重要!如何在三分钟内轻松打造一个看似简单而又有sense的发型呢?
因为我的头发发质细软,经过一晚的睡觉之后容易有痕迹,温度会选择最低的120℃。
用到的产品是TESCOM ITH1700 负离子自动卷发器,我被这个自动旋转的功能吸引了,超级方便!不用像普通的卷发器那样纠结头发到底要往哪里旋转,然后就凌乱方向了!一键到位非常省时!而且还能够根据发质选择加热的温度,毕竟头发可不能造型一次就伤发质什么的,这个非常贴心!通体都是有加热保护,一点都不烫手,试过烫到其他位置的我猜不只有我一个哈哈哈哈。

👉🏻首先先大概对自己要进行整理的头发分区,上中下+刘海。一般我习惯先用卷发棒卷中下部分的头发,卷度可以通过卷发棒调整。
👉🏻每次挑一小束头发,大约3-4cm宽,用卷发棒的自动旋转功能顺着你想要的方向卷,停留3-4秒后,顺着发尾一边转动一边拉开卷发棒。
👉🏻刘海可以逆时针旋转,增加前后位置的丰满度和蓬松感。如果想要蓬松感可以将上层头发卷度增加,然后再用手抓松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10)